吃评的囧神

用来专门放置变形金刚相关的子博客,说是大号但活跃度还不如小号的主博客→Miss 囧神

【TFP乙女】折螫之蜂(上)

*从我装甲缝里出来(37)

*女主变形噬铁虫,无载具模式

*不分正反派全都票,享受撩的过程,不要问我CP

*法克油晋江,删删锁锁还不让我骂,这里就是无删备份,吔屎啦晋江

——————————————————

【“……然后,尽管那里标着‘维修中’的告示牌,但虎子不等机,所以我就‘嗡——’地一下,把马力开到了最大,撞破了警示栏,嗖——有气流被我的轮子卷进机体!和从进气口进入的气体一起穿过引擎!等它再出去的时候,简直可以烫融化虎子的玻璃!”】用手在空中模拟着自己当年的飞车跨桥轨迹,大黄蜂成功将“大黄蜂·左手号”从左边的集装箱顶降落在了右边的集装箱顶,顺便用右手托了托自己学徒快要掉下来的下巴,【“然后——哐咚!我平安着陆!完美得就像个六翼赛星直升机!而那些追在我后面的霸天虎?他们就没有那么顺利了。”】


“哇……”被大黄蜂托住下巴的守恒呆呆地用对不齐焦的红色光镜看着年轻的侦察兵,手上整理的动作也不由得停了下来。直到对方“哔哔哔”地用替代发声器笑出声来,提醒她自己托住下巴,更加年轻的汽车人预备兵才如梦初醒地合拢了嘴,随即又兴奋地张嘴噼里啪啦地张嘴发射了连环炮,“火种源在上大黄蜂你简直太酷了你怎么能那么快我敢保证没有一个虎子抓得到你你真是太厉害啦!!”


大黄蜂觉得守恒的语速更快,但他没有说出来,只是得意地抖了抖背后的门翼,状似不经意地说:【“噢,我有跟你说过昨天我从正准备穿过太空桥的威震天手里抢回火种剥夺器的事吗?我用车载模式冲进霸天虎的环陆桥,在威震天面前变形抢走稳稳当当地拿在他手里的火种剥夺器,然后又变形在霸天虎门口溜了个弯,从气急败坏的铁皮桶子脚下溜了出来——我没跟你说过吗?”】


“哐当”一声,守恒的下巴砸在了眼疾手快伸手的大黄蜂手心里,被担心救护车闻声赶来的小侦察兵急吼吼地装了回去。


“不,我没有听过!这么酷炫的故事如果我听过肯定会刻在我的硬盘上的!!哦,对了,我前两天都在仓库里清理废油罐和集装箱,都没有和大黄蜂你一起吃能量块了……”总是习惯和某个汽车人一起补充能量听听故事的守恒最后一句变成了委屈的嘟囔,让大黄蜂一阵芯软。


【“嘿,打起精神!我这不是来了吗?”】努力在巡逻支援侦查和陪拉夫之间挤出更多的时间来帮助自己学徒的大黄蜂感觉自己忙得就像地球上的单亲爸爸了,【“别担芯,就剩下今天一天了,等今天结束之后,我们就可以再一起……”】


“小蜂,我们的巡逻时间到了,你来吗?”


来自隔板的内线通讯打断了大黄蜂的安慰,让他不得不起身准备出发:【“抱歉,守恒,我得走了——使命召唤。等我巡逻完会过来陪你的,我保证!”】


“哦,当然!谢谢你来帮我,大黄蜂。我……我一直在这的,你知道在哪能找到我的!”


话虽如此,但守恒那垂下来的音频接收天线和黯淡了不少的光学镜头却暴露了她真正的想法,使大黄蜂那一步三回头的脚步彻底停顿下来。


【“守恒,我——等等,守恒,你现在是在整理螺母吗?”】

“是的,它们的种类好多啊,我已经分了一早上了,怎么了?”


【“它们大多数是六角的对不对?在赛博坦,我们有一个说法:如果你在一堆六角螺母里找到了一个七角螺母,你就可以许个愿望——然后或许,擅长创造各种武器的天元赛天骄会听见你的愿望帮你实现它!”】大黄蜂用从拉夫那听来的四叶草还是五叶草的传闻现编了一个故事,没想到效果拔群,守恒的天线和干劲一下子就上来了,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挥手和他道别之后就埋头于大大的集装箱里继续整理翻找起来,就差整个TF钻进去了。看着兴致勃勃的小汽车人,变形成黄色跑车的侦察兵内芯罪恶感少了不少,引擎轰了两下就放着音乐追上了先行一步的隔板。


然而大黄蜂有一点没有预料到:塞伯坦和地球的流水线技术有本质性的差距,加上他们得到的物资供给基本上是达不到军用物资二次检测筛下来的备用品,杂七杂八什么都有地堆放在他们这任君使用,所以在守恒锲而不舍地摸索下,倒也真的给她摸着了一个七角的螺母。


“大黄蜂!!快看!!我找……”激动回头却只撞上被仓库墙壁反弹回来的回音声波,守恒的接收天线失落地垂了几毫米,但又立马为自己即将实现的愿望兴奋起来,“好吧,那我先许个愿,等大黄蜂回来之后再告诉他。赛天骄,擅长创造各种武器的天元赛天骄,我是守恒,我希望……我想变得和大黄蜂他们一样——如果太难了,那就只要变形和他们一样就好!拜托拜托拜~~托!”


将这小小的七角螺母高举过头顶的预备兵在一阵诚心许愿后,复数的接收天线中最细长的一根忽然一颤。那是来自大厅的骚动,而且还有她那厉害的导师大黄蜂的声音,想必是他从外面巡逻回来,正跟其他人分享他手撕虎子的传奇经历。


转身把剩下的整理工作手忙脚乱地赶完,银灰色的小汽车人把这珍贵的七角螺母攥在手心里,兴奋地跑向了大厅:“大黄蜂!大黄蜂!我告诉你……怎、怎么了?有、有什么坏事发生了吗?”


看了一眼敏锐捕捉到大厅里不对劲的磁场匆忙改口、局促站定的守恒,救护车简洁明了地把情况复述了一遍:“大黄蜂在刚才的巡逻任务中被击晕,而他的变形齿轮,估计也在那时候也被拿走了。”


“什么?!”守恒大惊失色,随即低头看向攥着七角螺母的右手,“不不不,你误会了,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弄反了……!!”



“什么反了?”救护车挑起了一边眉毛。


“呃……well……霸、霸天虎居然做出如此残忍的事真的是反了!!”

“说的没错!!”性情中人隔板也附和道,“简直岂有此理!!要是被我知道是哪个炉渣干的,我绝对要把他们都砸回他U球的流水线!”


守恒一听有人附和也来劲了:“没错!真是群该用来给U球擦输油管的炉渣!!”


“嘿!!!”“哔哔哔!!”“守恒,神子还在这呢!”“LANGUAGE!!看在火种源的份上!!LANGUAGE!!你怎么学这种东西学得那么快?!”


哪怕是擎天柱,此时也被这从守恒嘴里蹦出的过于粗俗的词句惊得皱起了眉。虽然没有在霸天虎那边时的记忆,但他也能从这卡隆格斗场风格的粗话中大致猜出守恒“师承何处”。注视着被众人过激的反应吓得不轻的小汽车人,相信她已经得到了教训的汽车人领袖叹了口气,拦下了还想多说甚至上手把这些粗言鄙语从对方的记忆硬盘里抹除的救护车,上前道:“守恒,你刚才用的……形容词汇,是非常不礼貌的。而我想,至少在大黄蜂失去变形齿轮这件事上,不应该使用它去形容霸天虎。因为我想这并非是他们的手笔。”


“是的,我恐怕是这样没错。威震天不是个食尸鬼,据我所知震荡波也已经被埋在塞伯坦的废墟里埋了几百万个周期了,所以此事大概出于他人之手笔。”在擎天柱的阻拦下,汽车人的老医官也冷静了不少,“一些没有变形齿轮,但又想要它的人,比如……”


“机械党。”擎天柱的眉头这回皱起来就没有松开的打算了。


“什么!居然是机械党那个该给U球……呃,那个坏到家的混账干的吗!!他在哪!我要去把大黄蜂的变形齿轮抢回来!”


托起怒气冲冲就想往环陆桥冲的小汽车人,把她重新在自己身边放好,高大的汽车人领袖耐芯地向她解释道:“机械党不是单独的一个个体,事实上,它就像‘霸天虎’和‘汽车人’一样,指的是一个群体,一个人类组成的群体。”


“之前差点把我们和火车一起炸飞的就是他们!”神子忿忿地拍了一下面前的栏杆,“他们就是群该用来给U球擦输油管的龟孙!!”


“神子?!”“哔哔哔——!!!”“嘿!!杰克和拉夫还在这呢!!”“噢看在火种源的份上……”


颇为头疼地看着学坏话学得格外快的人类小女孩,擎天柱觉得自己跟威震天打上一个元循环都没有这么累。


“他们……是人类?”年轻的小汽车人看上去仍留在之前的话题里,她不解地摇晃着自己的天线,光镜困惑地收缩着,像是想要努力找到解答,“但是,为什么人类会攻击大黄蜂?还把他的变形齿轮拿走了?我们不是朋友吗?就像神子杰克和拉夫那样?”


看了一眼有些尴尬的人类幼生体们,汽车人领袖说:“就像赛博坦人之中分成了汽车人和霸天虎两派一样,人类也会因为自己的追求而组成各种组织并行动。机械党也是其中之一,而他们已经盯上了赛博坦的技术——尽管这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掌控能力。从他们之前的行为来看,如果赛博坦的技术落在了他们手中,或许会造成比落在霸天虎手中更糟的后果。”


鲜红的光镜沉默地注视着伟大的汽车人领袖,过了好一会,守恒才再次开口:“那,我们还要保护这个地球上的有机生命体吗?”


“是的,当然。”

“包括机械党?我能对他们开枪吗?”


“……”湛蓝的光镜注视着过于年轻的汽车人预备兵,率作停顿,擎天柱说,“我们会夺回大黄蜂的变形齿轮,守恒,你在基地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学。”


“但是……”

“哔哔哔哔!”大黄蜂上前安抚地拍拍自己学徒的肩甲,然后斗志昂扬地向自己领袖挺起了胸甲,“哔哔哔哔哔!”


“不,大黄蜂,你也需要留在基地,直到我们拿回你的变形齿轮。”擎天柱用温和却不容置喙的语气回绝了侦察兵的出征,“我知道失去自己重要部件的感受,但也正因为如此,我才会更懂得信赖自己团队的重要性。我们发誓会竭尽全力让你完好如初。”


“而我同时相信,你们即便在基地里,也能够照顾好彼此,学习到更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


救护车在听见擎天柱说这话的时候,他没想到这个“照顾好彼此”的“彼此”里面还包括他,而且更没想到,自己会是最累的那个。


评论 ( 13 )
热度 ( 8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评的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